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甲第19轮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6:00 北京晚报

  五牛大胜延边

  成都五牛主场5比3击败延边,从而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开场仅3分钟,“外援”昂达头球破门。第15分钟,张贞杰中路推射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周威头攻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73分钟,五牛队取得4球领先。大比分领先的五牛有些松懈,被延边队玄春浩、朴万哲与金孟山连扳三分。第88分钟,五牛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周威直接任意球破门,
将比分定格为5比3。

  日之泉战平绿城

  广州日之泉主场1比1战平浙江绿城队。第7分钟,绿城队张旭面对守门员推射破门。第21分钟,卢琳几乎在零角度情况下头球破门。

  九城力克建业

  上海九城客场2比1挑落河南建业队,结束了联赛的三连败。第15分钟,九城队荣宇一脚漂亮的捅射将球打进。第50分钟,建业队赵鹏补射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陈琦将球打进。

  长波逼和海信

  青岛海信地产在主场1比1战平大连长波。第72分钟,主队替补上场的相福军禁区内的突破造成王臻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外援”克劳迪内点球一蹴而就。补时第2分钟,长波队也打进一个点球。

  有有轻取湘军

  湖南湘军主场2比4不敌南京有有队。开局,客队便在第23分钟与第42分钟由肖智梅开二度。最后客队轻松取胜。

  舜天蓝狮言和

  江苏舜天主场1比1逼和领头羊厦门蓝狮队。第59分钟,客队田野接队友传球抢点攻入一球。补时阶段,顽强的舜天队由倪晓伟将比分扳平,这场平局也让蓝狮队减缓了冲超步伐。本报记者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