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满意“自救”第一仗 杨猛亲临更衣室表扬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陷于“俱乐部转让”传闻中的深圳队,昨晚凭借顽强的防守1比1客场逼平北京队,赛后深足主帅郭瑞龙说:“从过程来说比赛打得不精彩,但是深圳队得到了满意的结果,这是全队在困境中‘自救’的一种积极表现。”

  昨天下午5时,在全队准备会上,郭瑞龙宣布了以北京为总部的汇中天恒集团拉来了500人的团队为球队加油。老郭鼓励队员,越是在困难的时候,就越要争口气。

  不过,深圳队并没有取得预想中的良好开局。第7分钟,马里科严重失误,北京队高大卫断球成功突破横传,耶利奇中路劲射破网。一直到第31分钟,周挺左路传中,在李玮锋干扰下对方门将杨智击球落空,王新欣补射得手。这也是深圳队全场惟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在此后的60多分钟里,北京队围在深圳队后场练习射门,被众志成城的深足一一瓦解。

  赛后,杨猛到更衣室表扬了全队的表现,并延续俱乐部转让“纯属谣言”的说法。他承诺,球队的工资和奖金将按照正常的程序陆续发放。

  作者: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