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感慨今年德比没运气:只能说肖战波的球太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3 新民晚报

  又是肖战波,又是一粒制胜的进球!昨晚的上海体育场,国际队没有倒在对手轮番强攻之下,反而被肖战波随意罚出的一记不可思议的“传球”击倒。

  在李彦、吴承瑛复出,于海和郑涛又归队的情况下,国际队赛前对拿下比赛充满信心。在球队近期4战不胜后,主帅成耀东也亟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从场上表现看,国际队的准备也比较充分,技战术发挥比前几场明显有提高。下半场阿尤和王赟的配合进球更
是堪称经典,但之后不久,肖战波一记似传似射的任意球,居然直接飘进国际队大门。

  “那个球太妖了,他罚的力量不大但很有隐蔽性,球在中间又被碰了一下,把张晨给骗开了。”对于决定胜负的这个球,王赟赛后连连表示不可思议。“只能说是我们的运气不好,这种球完全不是机会,但人家就能进,还能说什么呢。”

  昨晚,不少国际队员都表示对

申花队的实力有了重新认识。“客观地说,申花队现在人员很充裕,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不过,大多数球员依然认为双方的差距很细微。

  本报记者 徐东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