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连胜令申花信心爆棚 不让实德独美落后10分也要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3 新民晚报
四连胜令申花信心爆棚不让实德独美落后10分也要争冠

  联赛四连胜,积分稳居第二。昨晚赢得德比战后,申花队开始直面一个问题:争冠。

  “我觉得

申花队有争冠的实力。”成耀东这样表示:“这是一支强队,而且现在的状态很不错。”

  申花领队戴春华敏锐地看到,当申花“四连胜”时,实德队完成了“八连胜”。“从实力上说,肯定是大连队强,而且我们现在差10分,要赶上去,难度相当大。”

  不过,领队的谨慎,也有一定限度。戴春华说:“当然了,申花队要追求更好的成绩。”接下去两场比赛,申花队将接连迎战中邦队和力帆队,有望继续涨分。“如果实德队出现失误,那么我们也许会有机会。”

  “争冠”的话题到了队员口中,就变成了一种自我鼓劲。孙祥在德比战中进球后,显得相当兴奋。“实德队现在领先,有很多因素,但一对一的话,我们是绝对不怕的。现在大连队领先10分,我也听说了,他们准备提前多少轮夺冠。我想不能让大连人唱‘独角戏’吧。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争取把冠军的悬念留到最后。”

  从目前中超联赛形势看,申花队要想追赶实德队,除了在主场必须击败对手外,还要等待实德队“主动失误”。据了解,山东

鲁能、武汉黄鹤楼、天津康师傅等队,均已表示“要死拼实德队”。

  本报记者 晏秋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