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泉城之战泰达队留有遗憾 德比大战申花队一球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3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中超联赛第18轮昨天开打。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在补时的最后一秒钟被山东鲁能队攻入一球,以1比2败下阵来。凭借着这场胜利,山东鲁能队重新杀回三强行列。

  从比赛过程来看,天津泰达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应该是一场平局更为合理。山东鲁能队开场仅8分钟便由李金羽劲射破门。随后,宋黎辉两次射门一次被刘云飞压在身下,一
次被球门立柱挡出。泰达队在稳定阵脚之后向对手发起了反击。上半时第35分钟,于根伟前场带球连过数人后巧妙分球给插上的蒙古尼。蒙古尼面对门将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此后,泰达队的攻势盛于主队,所获得的绝对破门机会也更多。在补时的最后时刻,山东鲁能队凭借高尧的头球将比分超出。此役结束之后,山东鲁能队幸运地超越天津泰达队,暂时登上了联赛第三名位置。天津泰达队暂时退居联赛第四名。

  在昨天进行的其它四场比赛中,还有另外两场焦点战役。大连实德队客场以4比0大胜重庆力帆队,继续保持着在积分榜上巨大的领先优势。上海

申花队在一场德比战中以2比1击败上海国际队后,继续占据次席。北京现代队主场以1比1战平深圳队,沈祥福再次听到了北京球迷喊出的下课声。在赵本山董事长的现场助威下,辽宁队主场以1比1逼平武汉黄鹤楼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