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脚孙祥满意自己右脚破门 赢得德比信心更加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0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可能是前一场停赛,我的状态调整得不错吧。”赛后,孙祥对自己的这记进球非常满意。

  几星期前,孙祥在东亚四强赛上,用一记完美的劲射,完成了国家队在韩国的第一
脚射门。当时,他的射门被惊呼为“世界波”。昨天,他再次用同样惊人的方式,完成影响战局的的第一脚射门。

  当时申花队在谢晖和郜林的配合下,组织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球落在孙祥身上,他直接远射,皮球打在郑涛身上,弹进球门。

  对于这两记近乎完美的射门,孙祥认为,“这两个进球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因为用右脚射门,自己还少有中的。“今天我是用右脚打进的,而且人是在中路,国家队那个进球是在边路打进去的。”他承认,对两个进球,他都特别满意,尤其是昨晚,“右脚打,不容易啊”。

  “因为我的位置是前卫,比原来提前了,所以在前面跑得多了,进球的机会也来了。”比赛结束后,因为嗓子发炎,孙祥说话时有些沙哑,为此他还去医务室打了一针,“今年我们联赛的目标是前三名,现在我们已经是第二了。我感觉这一场赢了,对我们后面的比赛很有利,毕竟后面还有几场硬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