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球迷人浪掀八个看台 伤离别队长杜威脱衣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05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实习生邱健健报道

  “冠军已经没有希望了,现在我们就是希望申花能赢下接下来的两场德比。”赛前申花球迷孙同群表现了强烈的赢球的愿望。昨天晚上,全亚洲聚焦的德比大战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下午5点多,上海体育场的三号扶梯就聚集了上千名申花球迷。蓝烟,信号弹,礼花,不断地引发阵阵骚动,很显然申花球迷是有备而来。

  开场前,申花球迷便占据了球门后的两个看台,而事实上,开场后,大部分球迷就为客队申花加油助威,虽然上座率并不高,但当申花2∶1领先时,申花球迷的人浪一度掀了8个看台。而申花队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申花迎来了德比的客场首胜,“欢乐颂”一次又一次在申花球迷的看台上响起,兴奋的申花球迷甚至在看台上给做俯卧撑的张玉宁集体数数,轻松,兴奋洋溢在每一个申花球迷的脸上,的确,在客场能第一次赢得德比使得申花球迷兴奋不已。

  当比赛结束后,

申花队全体队员及官员也如约来到看台前与申花球迷掀起了人浪。就在此时,队长杜威冲向看台,脱下自己的
球衣
抛向观众,而在杜威去苏格兰前他也把自己在
上海联队
的球衣抛给了球迷,在德比之前关于杜威的转会传言众多,而这次真的是否意味着德比就是杜威的告别演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