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冰之战裁判名单确定 陕西国际级裁判周江安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2: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中冰之战一触即发,经过篮管中心精心挑选的3位场上“法官”也已经确定。我省国际级裁判周江安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四川国际级裁判郑军、我省国家A级裁判贺京周分别出任第一副裁判、第二副裁判。

  作为近年来在我市举办的一次“最重要的国际赛事”,2005“天地源杯”中冰男篮对抗赛得到了包括国家篮管中心在内的各方高度重视。为保证中冰之战顺利进行,不让洲际
杯中令人遗憾的“打架事件”重演,篮管中心特意挑选了3位经验丰富的裁判执法本场比赛。

  今年47岁的周江安是我省目前惟一的国际级篮球裁判,也是国内篮球裁判中的“挑大梁”人物。CBA联赛10年的历史中,他年年担任主裁,并先后两度与外国裁判联手,担任CBA

总决赛的场上裁判,并吹罚过九运会
男篮
决赛。由于英语口语出色,他还多次代表中国裁判执法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世界青年男篮俱乐部赛、亚洲篮球锦标赛等国际大赛。郑军、贺京周也都是执法经验的国内知名裁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