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董方卓进球立头功安特卫普队获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2: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在目前的中国球员旅欧军团中,董方卓的状态应该最好,也坐稳了球队主力位置。昨天凌晨,安特卫普队进行热身赛,结果主场4∶0击败迪比克体育队,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

  由于在比利时杯赛第四轮角逐中,安特卫普队主场告负被淘汰出局,因此球队已经将目标放在了联赛上。本场友谊赛是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安特卫普队主帅非常重
视,排出了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董方卓与阿根廷的奥尔金成为双前锋。

  比赛一开始,安特卫普队大举进攻,但面对严密的防守办法不多,直到第17分钟,董方卓射门才打破僵局。场面均势被打破后,安特卫普队越踢越顺,接着又连进三球,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主教练第85分钟时换下董方卓,最终安特卫普队主场大胜。

  比利时足球

乙级联赛将于8月31日拉开战幕,安特卫普队本赛季目标是全力冲甲,董方卓肯定会以主力身份亮相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