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子摔跤南京落幕 辽宁王刚不负众望摘得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1:1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隋晓光)辽宁选手终于获得奖牌了!

  昨天,为期3天的十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在南京落下帷幕。辽宁名将王刚在84公斤级复活赛中力压对手,获得第三名,为辽宁代表团赢得首枚十运会奖牌,解放军的马三义和安徽的李大新分获本级别的冠亚军。另外两名辽宁选手侯振林和刘冰在96公斤级的比赛中分列第4名和第7名。

  昨天男子84公斤级比赛是辽宁选手夺牌的重点项目。辽宁名将王刚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在第二轮(首轮轮空)他淘汰了通信体协的杨方杰,第三轮他又淘汰了河北名将刘明。在半决赛中,他遭遇到了该级别中实力最强的选手、来自解放军队的马三义,结果非常遗憾地被淘汰出局。

  在复活赛中,王刚发挥得更加发色,力挫山东名将姜海龙,与内蒙古的宋兴荣会师3、4名决赛,最终王刚不负众望,以绝对的优势取得胜利。

  在96公斤级的比赛中,辽宁两名选手侯振林和刘冰分列第4名和第7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