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昨晚率先打破德比平衡 客场一球小胜同城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47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在上海德比的历史上,国际申花两队此前七次交锋,双方均是三胜三负一平,保持着相对的平衡,但在昨夜,这个平衡的纪录终被打破。在上海国际的主场,申花反客为主,最终以2∶1战胜同城兄弟,在德比成绩单上成为领先者。

  从开赛前一个小时开始,两队的铁杆球迷就开始在外场为球队“造势”。而场内的球员更是卖力,开场就使出了全力,场上险情不断。上半场进行到第24分钟时,申花首开纪录,当时郜林斜传给谢晖,谢晖停球没停住,球落在孙祥身上,孙祥右脚远射,球打到郑涛身上意外地改变方向弹进球门,国际队门将张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滚入球门。上半场结束,申花以1∶0领先。

  上半场一球领先,

申花队下半场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国际后防队员拼死抵抗才力保城门不失。下半场第6分钟,国际的努力也终于奏效,当时阿尤突然加速,传球给王云,王云拿球后右脚推射直奔球门,一脚卧射,帮助主队追平比分。但这样的平衡5分钟再次被打破,第11分钟时,肖战波开出任意球,开到门前,球被门前队员碰了一下反弹进国际队大门,这个进球对国际的打击可谓是致命的,在剩下来的所有时间,他们几乎要被申花压着打懵了,只能疲于应付。

  而申花一方,则成功地把这一胜利结果保持到了终场,在2005赛季终于第一次赢下了两场德比,在德比的历史纪录上,坐上了头把交椅。

  昨晚同时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重庆0∶4大连;辽宁1∶1武汉;

鲁能2∶1天津;北京1∶1深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