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跑动不积极 思想上轻敌--平局让左文清火气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40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董冰) “今天整体打得不好。跑动不积极,思想上轻敌!”比赛结束后,海信地产休息室的门被重重关上了,主帅左文清在里面发火。直到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脸上的表情依然十分僵硬:“球员完全不在状态,这不仅仅表现在最后门将的失误上,整个队伍在比赛时完全不在状态,缺乏以往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是年轻的代价吧。”

  年轻的代价,是比赛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也感叹的一句话。本场比赛,小将孙虎和徐鹏顶替绝对主力梁明和孙明卿首发出场,邹杰和韩冰也都在下半时得到上场机会。左文清表示,年轻队员的发挥还可以,尤其是孙虎,最后拼到抽筋,自己要求下场的。“主要还是经验不足,跟老队员之间的配合不太熟练。”左文清的话在一些老队员的口中也得到印证,“跟这些年轻队员一时还配合得不太默契。”

  要锻炼队伍,付出代价是必然的,只有给年轻球员机会,他们才有可能成长,有可能融进整个球队中。而今天让左文清恼火的原因也并不只是比赛结果,“今天就是1:0赢了也是打得不好!”左帅有些郁闷地说,“普遍不在状态,跟以前是天壤之别。”对于这种突然变化的原因,左文清并没有明说,但他表示:“得好好敲打敲打他们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