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冰岛男篮对抗赛票价“飙升” 姚明让西安球市很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41 解放日报

  本报西安8月27日电(记者 薛淼焱)因为姚明几乎肯定会在明晚的比赛中出场,本次中国、冰岛男篮对抗赛的票价忽然“飙升”。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比赛门票分80元、180元、280元、580元和1280元等档次,所有的票都已经卖得差不多了。现在还想买票的话,恐怕只有到“黄牛”那里去碰碰运气了。

  记者来到市内一处售票点,见到一些“黄牛”正在兜售球票,价格一律超过票面价,其中80元的票开价150元,180元的票卖280元。他们的推销语惊人地一致:“知道吗,姚明来了!这些钱看姚明,值呀!”一名“黄牛”劝说还在犹豫的球迷,称自己手里80元的票只有这两张了,不买的话,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只能花更多钱买更高价的票了。

  举办比赛的西安市体育馆能容纳7000多名观众,采访明晚比赛的全国各地媒体有近50家。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