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奇迹靠自己创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刘勇

  1∶1,犹如一盆冷水扑向球迷那火般的热情,导致球迷心中的希望奄奄一息但仍有星点未灭的火焰;1∶1犹如一副脚镣,锁住了日之泉队冲超的脚步,导致剩下几轮势必举步维艰,痛苦挣扎。

  被绿城队逼成平局后,日之泉队已经落后长春亚泰队四分。根据日之泉和亚泰两队的实力比较,在剩下的比赛场数相同的情况下,日之泉队要想在积分上超越对手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但此时断言日之泉队冲超希望就此破灭似乎为时尚早。毕竟,本年度中甲联赛还剩七轮,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我就不信,

亚泰队能在剩下七场就能保持全胜,最起码十月份那场比赛他们就不敢拍胸脯说一定能赢我们。只要我们能在客场拼下亚泰队,我们两队的积分差距就马上缩小,而且亚泰队在其他比赛若有闪失,那还真是不到最后一轮都不知鹿死谁手。”昨天晚上,日之泉队众多队员在对平局表示遗憾之余均认为己队尚未完全失去冲超希望。

  他们认为,10月8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才是彻底决定两队冲超命运的比赛。当然,与亚泰队面对面叫板的基础必须是建立在日之泉队在剩下的其他六轮比赛均不能有丝毫闪失。在剩下的七轮联赛,日之泉队除客场挑战亚泰队外,还须在主场分别迎战南京有有、上海九城和

陕西国力队,客场分别与大连长波、厦门蓝狮和河南建业队作战。

  截止至昨天,日之泉队在最近连续三轮的比赛状态表现出逐步提升的势头。昨天的比赛是该队最近三轮发挥得最好的一场。若按这样的势头发展,日之泉队在剩下七轮比赛仍值得期待。事实上,日之泉队惟一能做也惟有全力打好自己队剩下的几轮比赛,力保全胜,方能有与亚泰队决一死战的本钱;否则,届时就算亚泰队在剩下几轮真的发挥失常,那日之泉队也只能徒叹奈何。

  (郎九/编制)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