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文汇报:沪上德比你死我活时代已经过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沈雷

      这是一场带着温馨味儿的德比。

      虽然输掉了关键的比赛,但国际队上下却将祝福送给了对手。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称,虽然希望队伍能拿下三分向前六靠拢,但失利也不是坏事,“这样有利于上海的队伍紧追大连”。主教练成耀东也强调申花的实力很强,“他们有夺冠的实力,我祝愿他们能走得更远。”

      比赛一结束后“叛徒”成亮便跑向国际球迷会所在看台向过去的支持者致意;连胜三场德比的涅
波更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句“题外话”,“我和成耀东的私交非常不错。”这些,都是过去德比中难以寻见的。

      没有荷尔蒙过盛造成的冲动、没有裁判的疑似判罚、没有火药味和疑神疑鬼,一切显得如此正常,你死我活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虽然申花的2个进球略显诡异,他们很运气,但这并非申花胜利的唯一原因。谁也无法否认,就整队实力而言,如今的国际队已处于下风。

      国际队的人员配置远无法与对手相提并论,在右边锋和左后卫这两个位置上,国际队目前使用的队员能力和状态非常糟糕,但在这支没有板凳深度的队伍里,这已是最好的选择。“我们的一些小队员太缺乏经验,被对手很好地利用了空档,”主教练成耀东和队长李彦都承认本队在实力和部分关键位置上的欠缺。

      从德比三连胜到如今的三连败,国际队的下滑似乎是一种必然,在度过了烧钱时代的辉煌后,这支恢复平民姿态的队伍还需要时间来恢复元气。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