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天津两球力克强敌 引进玛塔已有突破性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49 每日新报

  赵勇

  新报讯 【记者赵勇】女超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昨日再战,天津汇森女足在广州奥体中心对阵实力强大的解放军女足,结果天津女足以2:0完胜对手,赢来了自己在女超联赛第三阶段的首场胜利。

  天津女足自比赛开始便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15分钟,天津女足获得角球机会,文婷将球开出后,上场比赛中有过进球的小将邰玲玲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成功,天津女足1:0取得领先。下半时,力图挽回颓势的解放军女足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可惜收效不大。第65分钟,天津队外援恩科沃查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突入禁区后果断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此后,两球领先的天津女足阵型有所回收,而2: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赛后,天津女足领队杨世来表示:“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我们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但由于解放军女足近来的状态并不是太好,因此我们切不可沾沾自喜,毕竟后面还有两场硬仗在等待着我们。”下周一下午,天津女足将迎来第三个对手———江苏女足。对于此战,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认为:“江苏女足并不好打,她们近来的进步十分神速,所以我们此战还是要立足于‘拼’。”

  另外,天津女足引进巴西女足灵魂人物玛塔的工作也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如无意外,这位在巴西素有“女贝利”之称的女足球星将在今年年底身披天津女足战袍,征战2005年的全国女足锦标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