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鲁之战后众将炮轰裁判 刘巍:赛季初曾给我们讲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49 每日新报

  于港

  “我想起来了,这个裁判在赛季初还给我们讲过课呢,早知道他这么黑心,当时才不听这种人讲课呢!”在赛后的休息室里,刘巍告诉了大家自己的这一重大发现。

  经他这么一提醒,队员们都感觉有印象。“还真是,记得当时他还给咱们讲规则来
着,我看他就不懂规则,连最新的越位规则都不懂,简直是不学无术。”比赛中小蒿有一次看到自己处在越位位置便迅速回撤没有参与进攻,结果还是被判罚越位,他到现在还在为这事耿耿于怀。“下场时我就指着裁判问他是凭着良心吹的哨吗?他都不敢回答。”比赛都结束半天了,小将田旭仍然是气冲冲的。“我们应该为自己今天的表现高兴,什么中国皇马,不是照样让咱们踢得乱七八糟的!我们之所以这么生气是因为我们的努力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而且还是在这种不公平的情况下。但我们终究还是看到了希望。”王军的发言总是很有说服力,“估计这个裁判以后不会再有机会吹我们的比赛了,除非是足协成心和我们作对。”小燕似乎比别人看得更远,“这个裁判的杀伤力可真不小,这场关键比赛输了不说,最后给我们的那几张黄牌还是问题呢,下场比赛王霄是不是要停啦,还是在这个节骨眼上。”

  “其实谁也不怨,要是我们自己把那三次空门机会把握住一次,那个裁判再想怎么着也没用!”王霄的最后发言让大家都没了话说。“快上车啦,回去多想想下面的比赛怎么打,这场比赛就让它过去吧。”在领队乔世彪的催促下,队员们才结束了这次“裁判批判会”。

  本版撰文记者于港(新报济南电)本版摄影特约记者孙苌青(新报济南数码传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