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满判罚刘春明发火 裁判助理裁判快步跑向休息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49 每日新报

  赛后,愤怒的刘春明找裁判理论。

  “在这种不公平的情况下结果只能是这样的。”赛后,主教练刘春明非常愤怒,他甚至试图突破“防线”,找处在工作人员保护中的王学庆说理。

  “比赛我们输得起,但裁判也不能这样瞎吹啊!那个球是角球吗?补时时间是多少
?”表情激动的刘春明向着主裁判王学庆大声质问着,而王学庆和两名助理裁判则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快步跑向休息室。“这场比赛的过程大家都看到了,最终结果我们承不承认也都得接受,但这样的结果绝对是不公平的。”平静下来后,刘春明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队员们都非常努力,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接下来我们还要连续面对强手,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这样的结局对于我们的球员是不公平的,他们在场上的拼搏换来的是不公正的待遇,这个裁判在场上的错判、反判简直太过分了!”走出发布厅后,刘春明还在为球队遭遇的不公而愤愤不平,“根本没有这样吹哨的,整场比赛这个裁判都在瞎吹!”事实上,在比赛进行中,刘春明就曾多次起身对主裁判的判罚提出抗议。“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感谢大家!”回到休息室后,刘春明对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只要我们能照今天这样打下去,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是胜利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