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黑色五分钟回放 泰达经历希望惋惜惊愕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49 每日新报

  津鲁两队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场上比分仍为 此时天津队前场获得机会,韩燕鸣接于根伟传球快速从左路突入禁区,抢先一脚将球回传门前,包抄及时的于根伟面对对方后卫的封堵冷静横敲,此时张烁面前已经没有对方后卫,然而他的射门竟然打在了对方门将的身上。泰达队错过了全场比赛最后一次获胜的机会,此前泰达队至少还有三次这样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正当大家还在为错失良机而惋惜之际,“厄运”却在悄悄向泰达队袭来。

  山东队反击,助理裁判摇旗示意攻方越位。然而主裁判却示意山东队罚角球,助理裁判也立即变换了旗语,指向角球区。角球罚出后,在门前的拼抢中,山东队球员将球碰出底线,此时主裁判王学庆再一次莫名其妙地判罚了角球。角球再次开出,泰达队将球破坏出来,山东队得球后再次将球传到门前,舒畅顶了一下,高尧抢点头球,球进了!此时下半场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50分钟,已经补时了5分钟。面对向自己申诉的刘云飞和王霄,主裁判王学庆频频亮出黄牌进行“镇压”。随后泰达队中圈开球的一刹那,王学庆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在最后 5分钟内,泰达队经历了希望、惋惜、惊愕、愤怒的一系列过程,而主裁判王学庆无疑是这一过程中最“抢眼”的主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