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挥好像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 力帆陷入集体困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31 重庆晚报

  如今的力帆队就像金庸小说中段誉的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力帆既可以客场漂亮的阻击强大的泰达,也可以主场惨不忍睹的大败在实德脚下,难怪昨天赛后包括力帆老板尹明善、俱乐部老总陈宏和马林、魏新等将帅都很困惑,所有人脑子里都有个问号,“力帆队究竟是怎么回事?”

  曾经在客场险些战胜实德的力帆队说起来并不惧怕这个联赛中的霸主,但谁都没有
想到的是,力帆回到主场一输就是四个。“我真的搞不懂我们队怎么了,上半场虽然丢球很早,但后来明明打得好好的,下半场突然就像不会踢球?”陈宏赛后很不解,郁闷的他一直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包括他和马林唯一能给自己多少可以接受的解释是,下半场第二个球丢得太早了,让场上的队员丧失了斗志,接下来自然就是破罐子破摔了。

  队长魏新也说不出来为什么会输这么多,“今天输了四个,真是奇耻大辱,”魏新对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重复这个让他无法接受的比分,“我脑子太乱了,真的不好说究竟发生什么了,或许就像马导赛后说的,不少队员在连续丢球后放弃了。”一位后防主力对于昨天的比赛感到莫名其妙,他坦言自己像在迷宫中走了一圈,“有的人我真不知道怎么在踢。”

  尽管公务缠身的尹明善昨天下午没有看到比赛的直播,但赛后他很关心的给陈宏打电话,得知比分后,尹明善长叹了一口气,“我们这支队伍太让人琢磨不透了,很多场比赛明明打得很好,但却无法得分获胜,跟很多强队打一点不逊色,但接下来就可以大比分输球。”尹明善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或许我们这支队伍太年轻,太不成熟吧?”

  就像掉入了一个说不清楚道不明的悬疑窠臼之中,所有的力帆人这个夜里都陷入了困惑之中。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