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尧最后时刻头球建功 泰山直叹运气好不放弃夺冠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泰山队打入制胜一球的高尧,一边用手擦着头上的汗水,一边感慨着,“赢得太难了,也太险了。”虽然是他在泰山队最后时刻建功,但高尧说,“我可不希望我们每次都玩得这么惊险,这次运气是不错,但如果我们能在之前把握住机会,就不用提心吊胆这大半场了。”

  回忆这场比赛的过程,高尧说,虽然天津队一直是一支中超劲旅,但以前和他们比
赛还很少打得这么艰苦,“今天他们打得非常好,反击非常有威胁,下半时几次机会都险些攻破我们的大门。应该说,这场球即使人家拿下来,也是很正常”。

  队长李小鹏的看法也与高尧差不多,“天津队本来就是一个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进攻非常有特点,这场球谁赢都很正常。当然,他们有几次机会没能把握住,我们却在最后时刻抓住了一次机会,确实有些运气的成分。”

  在感慨运气不错的同时,两人对球队本身的状态也越来越有信心。高尧说,这一段时间我们连续打客场,大家都比较疲劳,但经过这几天的调整,大家逐渐调整过来,状态也越来越好。而提到近几场比赛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球队的名次也逐渐上升时,李小鹏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虽然现在可能希望不是太大,但我们也会一直为此而努力。”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