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为十运会金牌榜冠名开出天价:958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958万——这是央视给十运会转播中插播金牌榜的冠名开价,从10月12日到10月22日,当您听见电视里传出“见证中国体坛辉煌,共享金牌荣耀,×××第一时间为您带来十运金牌榜!”的时候,已经有某企业为此付出了近千万人民币。

  昨天下午,在友谊宾馆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十运会”广告资源推介暨CCTV-5改版说明会上,未来广告公司向媒体介绍了十运会央视体育频道的广告方案。

  当年央视雅典奥运会金牌榜的标价为1200万,成交价为3280万,均为奥运广告冠名项目中最高的,标价958万的十运金牌榜魅力也应该不低。不管最后成交价多少,958万这个数字已经远高于2002年釜山亚运会金牌榜的冠名成交价格580万,成为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金牌榜冠名费榜眼。

  又讯虽然没有抢到中超的转播权,但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近日已经抢先“买断”了中国之队未来五年的转播权,双方将于本周日在北京正式签约。(京友)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