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摔跤队再添7分 重竞技处主任为成绩感到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经过一天的短暂沉寂之后,率先搏杀于南京赛场的重庆摔跤队昨天再传喜讯。在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比赛中,第一次代表重庆代表团参加全运会的小将黄勤发挥理想,以一个难得的第六名为重庆队再添7分。至此,重庆摔跤队在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参加比赛的四名队员一共在两个项目中获得12分。

  虽然没有明确的成绩指标,但作为替重庆代表团打十运头阵的运动队,能否为重庆
多拿积分便成为摔跤队心中的目标。在前天的比赛中,老将周远强在74公斤级比赛中的失利让重庆摔跤在前三名队员比赛结束后面临仅得5分的局面。不过顶着压力出战的24岁小将黄勤却表现出了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他在昨天上午击败自己第一个对手时显得相当轻松,在下午的比赛中,小黄再接再厉挺进前八,最终获得第六名的成绩,为重庆代表团增加了7个积分。市运动技术学院重竞技处主任奚正龙在谈的到黄勤的出彩时也显得很兴奋,他认为这是对摔跤队员拼搏精神的最好回报。“我们队员的实力在所有运动队中相比并不突出,但我们在比赛前就强调了队员在比赛中的作风。这12个积分也正是大家拼出来的成绩。”

  接下几天将进行女子自由式和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奚正龙表示,重庆摔跤队将继续拼搏,力争获得更多的积分甚至奖牌。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