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摔跤场“猛料“不断:安徽队弃权也能获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14 重庆晨报

  十运会摔跤场是“猛料“不断,天天都不“寂寞”。昨天在那里又发生了充满戏剧性的故事……

  安徽队弃权保金牌

  男子84公斤级的决赛是在安徽和解放军队之间进行。但在这样重大的比赛中,安徽
选手却根本没有露面。因为对手的弃权,解放军队选手马三义没出手就拿下了金牌。安徽选手的弃权是有原因的,马三义是安徽队的交流选手,这样的安排可以让安徽和解放军队各收获半块金牌。

  从规则的角度,安徽和解放军队选择“皆大欢喜”无可厚非,但此举无疑损害了体育的公正性,也是对观众的愚弄,当时赛场内就一片嘘声。重竞技中心一位官员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安徽和解放军队的“明谋”也很愤怒,但却无法进行处理,因为这是现有规则的漏洞。

  裁判风波又现

  而在男子96公斤级的比赛中又出现了裁判风波。冠亚军争夺不到一分钟就结束,河北选手陈晓飞在第一局就摔了江西对手一个双肩着地,根据摔跤比赛的规则,陈晓飞直接获胜。不过对这样的判罚江西队很有意见,他们多次跟裁判交流,但由于前两天的事端,有关方面的态度硬了不少,而江西也不敢顶风做案,最后只得愤愤不平的离开了赛场,其间,队员和教练都是“国骂”不断。本报记者蒋敬诗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