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豪气八连胜直逼冠军 重庆球迷高喊马林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1:59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做客山城四破力帆城门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大连实德凭借邹捷的梅开二度、安迪尔森以及王圣的进球,客场4比0战胜重庆力帆,实德凭借这场胜利取得了联赛8连胜,超越武汉队在中超第
一阶段创造的7连胜纪录。实德目前的积分达到了47分,在联赛还剩余8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2的申花10分。

  比赛在令人窒息的闷热中开始。力帆开局不利,开场仅4分钟,邹捷的进球就为实德打开了胜利之门。一上阵就被对手打了一记闷棍,重庆队此后一泻千里,接着又连丢三球,最终在主场以0比4惨败给实德。

  尽管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但实德在下周的一周双赛中将连续与

鲁能和康师傅两支强队过招,想要继续保持连胜的难度可想而知。

  相关

  重庆球迷高喊马林下课

  本报重庆专电(特约记者迟凤利)“失球全是我们的失误,0比4之后有球员很不职业!”主教练马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力帆的表现很不满。

  “首先祝贺实德取得了胜利。”马林说,“4比0之后,一些球员还在兢兢业业地比赛,但另一些球员却显得很急躁,甚至有放弃的想法,这样的表现很不职业。”马林忍不住把怒火发到了队员身上,重庆球迷却并不这么认为,实德3比0领先后,数百名球迷便齐声高喊“马林下课”,直到比赛结束。

  把4个丢球全部怪罪于队员的失误,这样的说法让实德球员也嗤之以鼻,在回酒店的客车上,一名实德队员说道:“全是他们的失误造成的?那这么说和我们的进攻没什么关系了?看来马林的意思是说我们的进攻还没打出来,如果打好了,应该打他们8比0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