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为保联赛拒绝放人 国青队首次集训被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没办法,俱乐部也有俱乐部的困难,现在只能边赛边练了。”得知集训已被取消后,国青主帅贾秀全无奈地说。

  国青原本定于9月1日在香河进行组队后的首次集训,随后赴德国打比赛。但由于足协在征调球员时遭到多家俱乐部的抵触,因此足协决定取消集训。这样,国青将成为首支未经集训便外出比赛的国字号球队。

  这届国青刚成立便面临着重要任务,亚青赛今年11月就要开始小组赛,足协下达的任务是进入决赛的前4名,拿到世青赛的出线名额;然后备战2007年开始的世青赛,杀进前8名。

  虽然足协对国青寄予厚望,但俱乐部认为德国的比赛只是一项邀请赛,为此打乱联赛得不偿失。泰达俱乐部已表示不放蒿俊闵和毛彪,

鲁能也强硬表态不放崔鹏等人报到。

  面对这种情况,足协只得同意俱乐部的要求。身在国外的主教练贾秀全无奈地说:“没办法,现在只能以赛代练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