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获德比客场首胜 国际队员:主场输给他们太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1:59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2比1击败同城兄弟国际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昨天晚上颇受外界关注的“上海德比战”中,凭借孙祥与肖战波的进球,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2比1击败了同城兄弟上海国际。至此,在上海德比的8次较
量之中,申花以4胜1平3负的战绩略占上风,不过昨天的胜利是他们首次在客场拿到3分。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以37分保持着联赛第2的地位,他们也是第二集团惟一追赶着大连实德的球队。

  借助主场作战之利,国际一上来就向

申花展开了猛攻,可惜屡屡在门前错失良机。挡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稳住阵脚的申花随后开始发力,第24分钟,第一次首发出场的郜林在禁区前将球传给谢晖,虽然后者并没拿到球,可让插上的孙祥候了个正着,他的大力射门碰到国际球员郑涛的身上反弹进网,申花1比0领先。一球落后的国际显然不甘心落后,他们大举压上,但始终没觅得太好的机会。

  下半场,国际队把握住一次良机,于第51分钟由王赟接阿尤的回传球后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中场的拼抢更加激烈。第57分钟,肖战波的任意球再次帮助申花扩大了比分,申花2比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年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申花也是靠肖战波一记有争议的手球才在主场以1比0击败了国际队。

  剩余的半个小时里,国际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但在申花顽强的防守面前,他们没能再把握住机会,只能接受1比2失利的结果。赛后,申花将士们兴奋不已,国际队员则一脸的懊恼,就像一位国际队员所言的,“输球并不可怕,但是在主场输给申花,太丢人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