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留洋峰回路转 解决转会费支付方式即可登陆苏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只要解决好转会费支付方式的问题,申花队长杜威就能在8月31日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苏格兰豪门凯尔特人。

  “现在杜威出去的可能性,确实是越来越大了。其实,如果对方没有兜那么多圈子,本来事情可以更早就明朗化”,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昨天向记者表示。

  原本,杜威留洋一事近乎流产。然而周四晚上,凯尔特人的第三份报价单让杜威留洋的前景峰回路转。凯尔特人不但提出了让申花基本认可的130万美元的转会费,甚至直接发来转会合同的文本,只要申花方面和杜威本人签字,那么杜威就是凯尔特人的球员了。

  事实上,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十点,苏格兰足协已经接受凯尔特人的请求,为杜威召开关于劳动许可证的听证会。

  昨天,

申花俱乐部就此事进行了讨论。申花对于对方提出首付20万美元,余下部分根据杜威出场次数来分期付款的方案,还是感到不够“可靠”。为此,杜威的经纪公司甚至计划采取垫付的方式,促成这次来之不易的转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