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心气高主场要三分 图拔信心十足韩鹏憋足了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40 每日新报

  自从职业联赛以来,山东队在济南就从来没有输给过天津队,这使得他们在心理上占有明显的优势,而且近年来连续以3:1相同的大比分战胜泰达队,也令山东队上下不把天津队放在眼里。“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这场比赛应该能够获胜。”面对目前排名高于自己的对手,主教练图拔显得信心十足。

  昨天山东队并没有前往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只是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山东
队的训练从下午5:00开始,因伤休息了两天的矫喆也参加了训练,这也让图拔心里更加有底。其实山东队的乐观情绪也有他们的道理,目前队中除了郑智腰伤在身外,其他队员都是生龙活虎,李金羽在近几天的训练中也走出了低迷,屡有上佳表演。素有“天津克星”之称的小将韩鹏也憋足了劲,要在这场比赛中打破困扰了自己很长时间的“进球荒”。

  也许是看到自己的爱将们在训练中有些过于兴奋,图拔不得不给球员们降温:“从天津队近来在比赛中的表现看,他们的进攻尤其是反击还是相当有威胁的,所以我们在场上不能大意。”而山东队的队员们对这场比赛则是志在必得,“天津队现在还排在我们前面,这场比赛正是我们超越对手的最佳时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捍卫我们在主场与对手的优势,相信胜利最终会属于我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