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发起人张健强评女足 国家队悬在半空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女超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日前在广东省奥体中心进行,作为女超联赛发起人之一的张健强以及一些元老如马克坚、马元安、商瑞华、韩重德、严德俊等一起出现在了现场。对于裴恩才的女足国家队,来到广东的张健强没有给任何面子,他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和记者聊天,在他看来,“女足国家队与实际脱节,也就是说一开始就是错的,随后越走越有问题。目前的国家队就像是一座空中楼阁一样,它悬在半空中,和女足的基层实际情况并不一致。”

  张健强接着说:“我们的联赛和青少年建设肯定是最好的,所以,只要能选对人,我们的国家队至少在亚洲可以拿冠军。上海女足的浦玮为什么这次没入选国家队呢?还有北京队的任立萍,这些球员都可以打到2008年奥运会的。其实是选人的思路错了,所以,我们在挑选国家队队员的时候要多听听基层教练的意见。”(格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