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放下包袱赛前无指标 全力拼鲁能奉献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39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济南8月26日电(记者张明)今天,天津泰达队乘坐大巴抵达山东济南,27日晚将与鲁能队进行中超联赛第18轮的较量。泰达队放下包袱,要在客场力拼强敌鲁能队。

  泰达队抵达济南安排停当后,组织队员观看了鲁能队比赛录像,了解对手。教练组
要求主力队员要对号入座,掌握对手特点,了解对方技战术打法,确定重点防守对象,寻找对手薄弱环节,争取在进攻中打开缺口。

  今晚7点,泰达队在济南体育中心体育场踩场,队员们表现轻松。主教练刘春明带领中前场队员进行进攻套路演练,依靠蒿俊闵和卢彦的两个边路下底传中,其余队员包抄抢点射门。助理教练在场地另一边指导几名后卫进行防守训练。泰达队本场比赛特别注意攻守平衡。全队并没有进行分组对抗演练。

  训练后,记者向刘春明问起本场比赛指标,刘春明回答得很干脆:“没什么指标。”不过,刘春明又说:“我们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对手,刘春明承认“对手实力强”。面对连续遇到的

鲁能、深圳、大连三大强敌,刘春明直言不讳地说:“在我们看来,每个对手都一样,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主力队员吴伟安表示:“我们抱着以弱拼强的心态,从现在起一场一场地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