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就是“告别赛”? 杜威:缘分到了自然能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0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能否成功转会,一个多月来一直在忍受心理煎熬的杜威其实已经无能为力。“我早说过了,我该做的事情都做过了,也都做好了,希望在我本人非常尽力之后,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杜威说,无论谈判过程多么艰难都是正常的,大家都希望能够看到一个好的结局,他要感谢的人也太多太多。

  “我现在不能多想,要想也是想比赛,毕竟我现在还是申花的人。”昨晚,和全队
一起来到宝隆宾馆喝咖啡的杜威显得比较轻松,“明天就是德比了,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一直说,无论我能否转会,我都要为申花打好比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这才是一个职业球员该做的,也是对申花俱乐部最好的报答。”

  杜威说,这次有机会前往凯尔特人,是他多年来遇到的最好的一次机会,错过就太可惜了。所以他本人对这次留洋非常憧憬,也非常渴望。“我觉得两家俱乐部都是很有诚意的,凯尔特人的报价应该说已经相当高了,

申花俱乐部的几位老总,也为了我这个事情忙了好一阵子,现在大家都在等待一个好的结果吧。”

  在谈判陷入僵局的时刻,杜威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努力。“我虽然自己不能做什么,但通过经纪人,通过和俱乐部的沟通,也在尽量化解僵局,现在事情出现转机,我想这就是一种缘分了,缘分到了,自然就能出去。”杜威并不认为时间会成为转会的最大障碍,“离截止期还有好几天时间,任何时候都可能签字搞定,劳工证这些证明并不会成为障碍。”

  由于今天申花将迎来对国际的德比战,下周四也就是9月1日又是对中邦的德比战,杜威表示,一定会在这两场德比战中竭尽全力。根据时间推断,杜威如果能够转会成功,两场德比战很可能成为他为申花效力的最后两场。申花俱乐部高层已经表示,如果能够谈判成功,只要签字,杜威随时就可以奔赴欧洲。显然,此时的德比对杜威有着更为特别的意义。

  “我现在肯定是在德比中等待消息了,但我不能因为转会谈判就影响到德比,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申花球迷到现场,去为我们队加油。”杜威最后表态说。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