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领衔出征田径亚锦赛 众多选手有实力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6:44 黑龙江日报

  包括奥运会冠军刘翔在内的49名中国运动员将参加下周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十六届亚洲田径锦标赛。

  参加本届亚锦赛的中国队由20名男选手和29名女选手组成,有15人参加过世界锦标赛,其中女选手黄潇潇(400米栏)、高淑英(撑杆跳高)和张文秀(链球)都在各自项目中名列第五,她们在亚洲都将有绝对实力赢得冠军。

  女子万米奥运冠军邢慧娜和长跑名将孙英杰在参加赫尔辛基世锦赛后需要调整,将不参加亚锦赛。此外,参加世锦赛竞走比赛的几名选手也都不参加亚锦赛。

  本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9月1日至4日举行,男子110米栏金牌将在9月2日下午决出。

  (新华社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