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方球队应不擅水战 力帆期盼雨中捉“麻麻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4:40 重庆晚报

  阻击实德,实力有差距的力帆只有寄望天时和地利。原本力帆是计划用山城八月的高温“烤化”来自北方的对手,但最近一段重庆出人意料的凉爽只能让他们放弃高温计划。只不过随着昨天再次飘扬的飞雨,力帆人心头又一下振奋了,“雨战也是对我们有利的,毕竟天雨场地滑,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这对于我们打防反的队伍是有好处的。”

  两周前力帆俱乐部制定了与鲁能和实德两个主场拿三分的计划,最重要的“秘密武
器”就是高温。但天不利力帆,与鲁能比赛当天突然降温,天凉,力帆的心也凉了,最终鲁能靠最后时刻的进球赢得了比赛。在近段时间重庆持续的凉爽天气下,力帆上下早就放弃了靠“天”吃饭的想法,只不过一位力帆教练前几天也祈祷能下雨,“没有高温,下雨也行。”

  众所周知,雨战其实就是一场乱战,这对实力较弱的队伍有利。马林也承认,实德的技术含量比力帆高不少,如果能够打雨球的话,输赢的天平就会有向力帆倾斜,“我们今年主要靠打防反,如果打雨球,实德熟练的地面传接就打不出来,逼他们打长传冲吊,这样对我们是有利的。”力帆队长魏新和国脚李健也表示希望打雨战,“浑水摸鱼的道理谁都懂,我们承认不如实德,打雨球,那就说不准了。”

  根据

天气预报,今天重庆还有阵雨,为此力帆将士表示,“希望这场雨来得更猛烈些。”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