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阻击实德没商量 不让他们继续连胜就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4:40 重庆晚报

  中超还没进入收官,实德就再次呈现一骑绝尘之势,在夺冠已无悬念的情况下,“阻击实德”成了所有中超队的共同宣言。似乎命运注定多年来一直是实德“死敌”的力帆要来打响头枪,而力帆也是憋足了一口气,“我们就是要完成阻击实德这样外人看起来不可实现的任务,也算是给中超作点贡献。”力帆老总陈宏和主教练马林都如此对记者表示。

  今年客场与实德的比赛在力帆人眼中是最经典的,“这是我们今年打得最好的一场
,如果不是最后的意外,我们就拿下了实德,这也让我们鼓足了信心,只要战术对头,我们不是没有希望的,”马林这样说。过去执教辽足就号称“实德克星”的他似乎对付实德很有一套,“我从来都不怕实德,但我也承认力帆与实德之间的差距,我们关键是要遏制对手的优势,发挥我们的特长。”

  尽管今年力帆是打实德最得心应手的队伍,但这次主场作战马林并不敢托大,“我们肯定还是会坚持防守为主的战术,实德已经七连胜,我们只要不让他们继续连胜就算完成任务了。”

  力帆队员也表示,今年的力帆其实遇强都不弱,“我们跟实德、泰达、山东这样的强队比赛都打得不错,如果我们明天能完成阻击实德的任务,我们也算真正的阻击手了。”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