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战罢3轮 北京绝处逢生河北实现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火炬地产杯国象联赛6强赛战罢第三轮。本轮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客场作战的北京爱国者队和主场作战的河北队都是在最后关头实现逆转,惊险获胜。本轮北京爱国者挑战浙江队。浙江队派出怪阵,由小将林奕作为“奇兵”以第一台身份对阵北京队叶江川。浙江队一招果然好使,林奕在中盘时曾获得明显优势,让叶江川着实出了一身冷汗。最后叶江川凭借丰富经验才勉强顶和。

  浙江队随后士气更盛,顶替诸宸出战的浙江女队小将丁亦昕有所准备,没有让谢军占到便宜,双方激战成和。两盘和棋后,北京队继续朝着不利方向发展,赵雪紧接着又负于浙江队的王文浩。而另两盘棋,北京的王瑜对许昱华,小将李超对前全国冠军林卫国都处于劣势。就在北京队全体队员几近绝望的时候,奇迹出现了。王瑜利用对手许昱华时间紧张,突施冷招,许昱华防范不及,竟然节节败退,稀里糊涂地就败了下来。小将李超趁林卫国一时大意,反败为胜。最终北京队令人难以置信地获得了胜利。河北队在前4台均和棋的情况下凭借第5台徐桐击败谷笑冰,艰难击败江苏队。上海和山东则以和棋收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