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人老珠不黄 旧法拉利跑车拍出67万美元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5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5日电 球王马拉多纳的一部旧法拉利跑车在网上拍卖,结果以67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而目前一部法拉利的新款465GT跑车售价也不过20万美元。

  这个拍卖网站的负责人透露,拍下马拉多纳跑车的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根廷人。他是在150名参加拍卖者中胜出的。

  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次网上拍卖吸引了10万人的关注,不过其中大部分只是看客或者对运动型跑车感兴趣的车迷。

  这辆跑车的原所有者也没有公开露面。不过据称,马拉多纳曾在1996年至2000年时驾驶过这辆车,当时他曾开着这辆车前往所效力的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训练场进行训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