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凯尔特人会有新行动 如果错过机会太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留洋快递·杜威:凯尔特人会有新行动

  信报讯杜威转会凯尔特人一事,在欧洲足球转会市场还有5天就将关闭的形势下,成功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但杜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并没有放弃。

  此前,申花俱乐部曾经透露:凯尔特人俱乐部缺乏诚意,这是杜威转会受阻的真正原因。但杜威本人却并不认同:“凯尔特人的诚意已经相当大了,否则也不会叫我过去试训,然后就直接报价。他们对我关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球队里正缺少后卫,如果我错过这次机会,真的实在是太可惜了。”

  杜威表示,转会遇
到困难这是正常的,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我相信,只要转会成功了,无论对申花、对中国足球还是对我本人来说,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相信凯尔特人会有新的行动,大家不要失去耐心。距离转会截止还有一点时间,只要有一丝希望,我都不会放弃。”(林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