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全国排球联赛 天津男排主场首战轻取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58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青记者王靖)昨晚,天津男排迎来了2005年排球联赛D组的首场比赛,在主场大港体育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战,以3:0轻取广东队。

  天津男排刚刚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在土耳其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比赛,状态不错,在中国女排担任陪打的队长袁灵犀归队也使全队实力有所增强。昨晚是天津男排首次在全国排球联赛上亮相,全队士气高昂,尽管客队广东队并不愿俯首称臣,但天津男排并没有
给对手任何机会,在技术上也明显技高一筹,25:15、25:21和25:18的三局比分足以说明实力上的差距。

  第一场全国联赛即取得了开门红,这让年轻的天津男排兴奋不已,也为他们在全国联赛中站稳脚跟开了一个好头。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