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男排体教结合创佳绩 主场比赛校友热情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05 今晚报

  天津队在全国男排当中是一支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是由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工业大学联合组建的一支队伍。天津队的队员们虽然也是专业运动员,但在体教结合的环境下,他们又是天津工业大学的学生。在昨晚比赛时,天津工业大学的学生们来到大港一睹校友们的风采。

  昨天下午,天津市内一度大雨滂沱,但这并没有减弱天津工业大学啦啦队员们要来
大港观赛的热情。昨晚,在大港体育馆众多的现场球迷中,天津工业大学啦啦队十分显眼。这支球迷队伍是由天津工业大学的200名学生党员组成的,天津工业大学主管教学的一位副校长与团委副书记也随同学们一起来到了比赛现场,足见他们对这支排球队伍的重视。天津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向记者介绍说,这次观看男子排球联赛的活动是学校专门组织的,排球一直是该校的传统运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在校内,这些队员们都是知名度极高的明星。现在,恰逢学校开展第二次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实践活动,为了让同学们对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学习,学校决定组织同学们到现场观看比赛,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对于比赛的结果,这位团委副书记表示,他们并不是很在意,竞技比赛有输有赢,天津队的队员们还很年轻,大赛又是全国最高水平的比赛,参加比赛的目的是为了积累经验,因此他们只希望看到天津队队员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每分必争、每球必争。

  在天津队取得胜利后,天津工业大学

啦啦队的队员们十分兴奋,他们表示,以后还要到大港体育馆来,为天津队加油。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