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 中国男篮27日来陕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国家男篮27日飞赴古城,“小巨人”姚明下午15:50登陆西安。在我市停留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国家男篮将进行一堂训练课,打一场比赛。除此之外,包括姚明在内的所有队员将不会参加任何活动。

  昨天,记者从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获悉,参加2005“天地源杯”中冰男篮对抗赛的国家男篮、冰岛男篮的日程安排已经确定。冰岛男篮将于26日上午10:00到达西安,26日下
午和28日上午,冰岛男篮将在市体育馆进行两堂训练课。中国男篮一行27日下午15:50,将由北京飞抵咸阳国际机场。28日上午10:00-11:00,中国男篮将在市体育馆进行赛前惟一一次适应性训练。29日下午14:00,中国男篮将由我市飞赴哈尔滨,备战与冰岛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

  据记者了解,自雅典奥运会后,姚明此次在古城将首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因此,8月28日晚20:00的中冰

男篮对抗赛,门票销售十分火爆。自本周一正式开始售票以来,短短的两天时间已经售出门票2000多张。其中,价格最低的80元门票已经销售一空,180元的门票也已经所剩无几。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