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要给科比配个速度型后卫 麦基跟不上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卸下了格兰特这个大包袱后,湖人队终于开始了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动作,虽然有实力的自由球员大部分已经被其他球队挖走,但湖人仍有所收获。

  仔细看一看库布切克手里的引援名单就会发现,湖人队的选将计划无一例外瞄准了过去与“禅师”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球员。刚刚签约的阿隆·麦基在2001年湖人与76人队争夺总冠军时,杰克逊就对其盛赞不已。而麦基和湖人队的老大科比更是多年的好友,他的经
纪人罗斯透露,麦基此次放弃网队选择湖人,很大原因还是为了和科比并肩作战。“他渴望与科比联手对敌,”罗斯说,“他们两人已经相识很久了,小时候在费城就是好朋友。”

  不过,已经33岁的麦基肯定跟不上科比的推进速度,因此在这位前最佳第六人给球队增添稳定因素的同时,“禅师”还打算给科比配备一个既有速度又有外线的小个后卫,或者是一个内线的大个子。目前,湖人队的账单上还保留有2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用这些钱足以签下一个能力中上的替补后卫。引进麦基后,湖人队下一步的引援计划堪称狂吃“回头草”,“禅师”看中的球员有2001年时在队的后卫泰伦·卢,卢的飞黄腾达全出自“禅师”的一手提拔。此外,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厄尔·沃特森以及前湖人队成员帕戈也在“禅师”的考察范围内,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个球员越来越少的时候,而聘大胡子迪瓦茨重新出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湖人队的“不幸新秀”

图里亚夫也顺利走下了心脏病的手术台。还处在恢复期的今年第37号新秀已经迫不及待地发出了“请战书”:“我将会重新回到篮球场上,”图里亚夫说,“我的心脏已经做了修复,我将会继续我的篮球生涯,除非你们不希望我这么做。”

  在湖人队引进球员的过程里,科比履行了他的诺言,没有插手任何决策。19日,乐得自在的他带着妻子和女儿出现在了斯台普斯球馆,观看WNBA火花队与君主队的比赛。对于科比来说,这个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就在此一天前,他的父亲乔·布莱恩特被任命为火花队的新主教练。俗话说,上阵父子兵,如今科比父子已经完全统治洛杉矶,而且身上都担负着率领球队复兴的重任,奥尼尔离开后,湖人队上赛季居然无缘季后赛,今年夏天“禅师”复出后,科比与其共弃前嫌,准备复兴湖人王朝的辉煌;火花自2001赛季后两夺WNBA总冠军,而如今她们以13胜16负排名西区倒数第二,老布莱恩特的担子不比科比轻。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