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网站车范根票数最高 有望“登基”韩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在邦弗雷雷“自动”下课之后,谁能成为他的继任者成为目前韩国国内的一个热门话题。在因特网上的投票调查中,曾在中国执教的车范根呼声最高。

  在雅虎韩国网站的新任主教练投票评选中,现任韩国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位居第一,其次是带领韩国队打进世界杯四强的希丁克的助理教练皮姆·沃比克,浦项制铁队外籍主教练波特菲尔德杰排在第三位。波特菲尔德杰在上周日的元老明星赛中,作为惟一的一
个外籍选手出场,比赛结束后,面对韩国人让他出山的呼声,他说:“我认为浦项制铁队比韩国队更重要,我觉得呆在浦项制铁很好。”

  另两位舆论的热门人选是英超桑德兰队主教练麦卡锡和原塞内加尔队主教练、法国人梅特苏,但韩国媒体报道,有传闻说,在希丁克之后韩国足协曾与梅特苏接触,因为他要价太高而没有入主韩国国家队。

  韩国队将在10月12日与伊朗打一场热身赛,并在11月与两支欧洲球队交手。韩国足协表示,那时将有一位新的主教练带领韩国队,这意味着韩国足协的选帅工作将在9月份完成。同时,韩国足协拒绝与媒体讨论选帅程序和候选者。(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9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