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无奈足协抽调队员 俱乐部:只有无条件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46 城市快报

  本赛季重点培养新人的策略使天津队一批年轻球员逐渐成长起来,蒿俊闵和毛彪以及入选国奥的张烁都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不过,中国足协近日便将公布新组建的U19国青名单,在香河集训后,他们将前往德国进行两场热身赛。

  对于两名小将将缺席联赛的事实,泰达俱乐部在兴奋之余也犯起了难。“入选U19的其他队员和天津队不太一样,小蒿和毛彪在比赛中都能出场,他们离去对我们肯定有影响。
”俱乐部领导的初衷非常明确,毕竟此时抽走两名主力,对天津队来说无异于釜底抽薪。不过,在权衡利弊之后,俱乐部官员昨天告诉记者,尽管目前尚未接到中国足协的具体通知,但泰达俱乐部还是做好了放人的准备:“个人服从集体利益,而集体要服从国家利益,这是不容改变的,因此我们再有难处,也要支持他们去国青队报到,毕竟他们入选国青队也是俱乐部的荣誉。”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这样对记者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