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初见起色却被抽调人手 刘春明:无奈只好另寻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46 城市快报

  盘活边路是刘春明对球队进行战术改造的关键环节,而在这个环节上,小将蒿俊闵又是刘春明手上一枚重要的棋子。蒿俊闵上调国青队,对球队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这对我们的实力肯定有影响,至少我们在这个位置上还要重新寻找合适人选。”泰达教练组面对此事也是尽显无奈,毕竟目前的联赛处于关键阶段,一名主力和一名主力替补缺席比赛,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

  根据目前的情况,蒿俊闵、毛彪以及杨启鹏入选了U19,随国青赴德参赛要缺席联赛,而他们两人同时又和张烁一起入选了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国家队,10月26日参加的东亚运动会则至少要缺席最后的3轮的联赛,在最后9轮比赛中,泰达队将有四五场比赛会受到主力缺阵的影响,作为主教练的刘春明自然有苦难言:“现在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球队正是需要人手的时候,他们要是缺席了,球队的一些战术肯定就要有所变化。”刘春明目前只能希望他们的离去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越小越好,“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去国青比赛也是好事,我们要做的只能挖掘内部潜力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