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世锦赛在克罗地亚开幕 中国队未定夺牌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萨格勒布8月24日电(记者连国辉 王海昉)第三十四届世界皮划艇(静水项目)锦标赛的开幕式24晚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举行。来自78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运动员和克罗地亚及国际皮划艇联合会的官员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克罗地亚国歌声中开始。克罗地亚总理特使、克罗地亚科学、教育和体育部国务秘书舍蒂奇和萨格勒布女副市长莉莉娅娜分别代表克罗地亚总理和萨格勒布市政府致
辞,对国际皮划艇联合会把比赛放在萨格勒布举行表示欢迎,并希望选手们在比赛期间生活愉快。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席菲尔德霍夫对世锦赛组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比赛将于25日至28日在萨格勒布人造的雅伦湖举行,比赛项目为女子皮艇、男子皮艇和男子划艇三大项共27个小项。据中国国家皮划艇队领队曹景伟介绍,由于今年10月将举行全运会等因素,这次

中国队并没有派出实力最强的阵容,参赛的14名运动员只有3人参加过去年的雅典奥运会。

  曹景伟说,由于世界皮划艇霸主德国和劲旅匈牙利等国有大量队员参赛,中国队这次并没有硬性的拿牌任务,女子皮艇选手钟红燕和男子划艇选手杨文军如果发挥正常,有望进军决赛。他还表示,中国队参赛主要是锻炼队伍,了解世界皮划艇项目的竞争格局和检验前一个阶段的训练效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