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统一集团不再投入一分钱 深足再陷巨大“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3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马骋)已经基本完成对健力宝收购的统一集团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继续向深足投入一分钱,深圳俱乐部再次面临巨大危机。

  现健力宝企业的东家北京的汇中天恒集团正在与统一集团进行股权转让,此次统一集团对健力宝是志在必得,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统一收购健力宝只是时间问题。据了解,在汇中天恒和统一的谈判过程中,统一集团的态度十分明确,绝对不会再向俱乐部
投入一分钱。

  统一集团不对健力宝俱乐部进行投资,这也就意味着健力宝俱乐部的生存面临极大困难。目前深圳的足球环境很差,没有了东家的输血,仅仅依靠俱乐部自身造血根本无法维持正常运转。这也就意味着,俱乐部只有转让一条路。

  不过据记者了解,在

汇中天恒和统一集团的谈判过程中,汇中天恒方面也希望统一集团能够体谅
健力宝
俱乐部的难处,而统一集团也表示,在完成转让之后,会对健力宝俱乐部进行托管,但是不会长期托管。如果俱乐部不能自力更生,健力宝俱乐部则必须进行转让。

  新东家不准备对俱乐部进行投资的消息已经在深圳俱乐部和球队中传开,目前深圳足球俱乐部几乎处于瘫痪状态,已经没人按时上班,可谓人心惶惶。而球队尽管还在进行正常的训练,但球员们的情绪明显不高,且积极性很差。球员们经常私下议论健力宝俱乐部会不会破产,自己会不会下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