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分钟首演伍德盖特等了367天 伯纳乌为“老新人”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伯纳乌杯”是巴普蒂斯塔、帕布洛·加西亚和卡洛斯·迪奥戈的集体新人秀,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名不是新人的“新人”——伍德盖特。

  第86分钟,埃尔格拉被换下场,伍德盖特准备上场,正式换人之前,巴西主帅握着“英国病人”的手进行亲切叮嘱,全场六万多名观众起立,致以热烈的掌声,队友们也投来鼓励的目光。伍德盖特终于在加盟皇马后的367天,第一次踏上伯纳乌的草坪。

  2004年8月21日,英格兰中卫正式从纽卡斯尔转会皇马。其实,早在2004年4月25日,代表纽卡斯尔出战的伍德盖特就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跟腱受伤,但是,这名病人轻而易举地通过了皇马的体检,本来该很严格的“安检门”成了名副其实的“木门”。

  伍德盖特在疗伤期间甚至萌生了退役的念头,由于495天没有触球,加上怕受伤的心理阴影,卢森博格曾提出让伍德盖特先与十四五岁的小孩们一起踢球以适应比赛氛围。但是,这个看似荒诞的念头被布特拉格诺否定了,于是,伍德盖特迎来首演。

  显然,伍德盖特还没恢复过来,在6分钟内只有三次触球,没有做出铲球动作,也没有追击任何前锋。好在卢森博格对他未作苛求,认为他的复出是成功的,“最重要的是伍迪能够重新回来感受比赛气氛,队友的支持和球迷的鼓励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希望他能早日回来,因为他是

皇马的重要一分子。”

  伍德盖特也为他的处子秀感到兴奋,“当我上场时,大家的欢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的心跳很快。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为了这一时刻我等待了一年。我将尽快适应比赛节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