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奏响序曲 陕西省健儿今日出击先战男子摔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6:0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南京首席记者王战荣)尽管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开幕式10月12日才在南京召开,但是作为四年一届的大型全国体育盛会其序曲将在今天奏响,根据本届全运会的赛程编排摔跤比赛将从今天开始率先进行。我省摔跤队也将从今天开始向本届全运会的金牌发起冲击。今天代表我省出击的是男子古典跤55公斤级的西安小将郭伟鹏。

  昨天上午,本次大赛组委会进行了男子古典跤的抽签仪式,根据机选的抽签方式,
我省参加本次古典跤的四名选手抽签结果一般,其中除了郭伟鹏和高贝贝抽进正赛外,其他两名选手郑涛和张强波分别被抽进资格赛。

  今天进行的古典跤只有55公斤一个级别,而在该级别上我省参加的选手只有郭伟鹏一个。根据抽签结果,郭伟鹏今天遭遇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宁夏的陈云刚,其历史成绩比郭伟鹏明显有优势,作为一员老将陈云刚曾经拿过全国冠军,实战经验肯定要比郭伟鹏理想。不过我省这名小将并不是没有优势可言,首先在体能上优于对手,其次是在冲击力上。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郭伟鹏的教练范雁军说:“不到比赛最后一刻,胜负都很难判断。”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