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出血泡仍提前回国家队训练 姚明今夏首战哈尔滨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单磊)因为脚上血泡而不得不中断与中国男篮国家队合练的姚明,为了尽快进入亚锦赛备战状态,提早重新加入国家队训练中。

  国家队从澳大利亚的四国赛归来后,一直因为脚手术而独自训练的姚明加入到队伍的合练中。但因为伤没有好全,结果又造成脚上出血泡,上周末不得不再次停止训练。本来以为他要到23日才能加入合练,但国家队副领队薛云飞介绍说,姚明出血泡后一直没有停止
自己的训练,因此很快又回到队中。

  最近因为姚明的归队引来很多记者,担心球员的注意力不集中,国家队已经基本不允许媒体进入训练馆。薛云飞介绍说,现在姚明和队里的配合已经越来越好,并没有因为他的伤没有痊愈而影响到全队的提高。

  四国赛时

中国队连输
澳大利亚
、新西兰和立陶宛队,成绩比北京的
斯坦科维奇杯
时还差。薛云飞说:“四国赛时澳大利亚队比斯坦科维奇杯时又增加了4人,而且都是主力,因此水平更高。姚明回来后,我们的状况好多了。”

  9月5日深夜国家队将从北京直飞卡塔尔的多哈,参加8日开始的亚锦赛。此前国家队还将在西安和哈尔滨与冰岛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是姚明这个夏天代表国家队参加的唯一的比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